农行淄博旱码头支行全面严格落实疫期防控制度

2020-04-17 16:57:43来源: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病毒蔓延形势,旱码头全体员工根据巡检值班表每日保持对自助设备区域早晚两次彻底消毒,细致、全力保证该区域的使用环境安全;并且认真巡检ATM 的使用情况、故障情况,面对自助设备的卡钞等故障,由内勤行长苏学涛同志带领员工及时到位,排除故障,保障ATM设备正常运行。

  在旱码头支行轮值营业期间,严格认真落实各项新冠病毒防控制度,营业前做好营业室、自助区域、自助设备的全面消毒;必须保证佩戴口罩客户才允许进入营业大厅,并第一时间为进入大厅者进行体温测量,做好各项信息登记;柜面办理业务客户保证一人一消毒原则,避免往来客户的交叉感染;全体职工自觉佩戴好防护工具,对自身负责对客户负责。

  支行张卫东行长和李香琴书记都亲临一线,指导查看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叮嘱相关防护事宜,充分了解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强调全力保障员工人身安全,努力做好特殊时期的服务工作,并且鼓励大家充满信心面对当前防控局势,支行各部门将与大家同道,全力配合各项防控工作及经营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