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更显党员本色

2020-04-17 17:01:56来源:作者:

  面对突如其来新型冠状病毒,我们每一位银行人用自己的坚守和责任去攻坚克难、展现了农行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农行淄博旱码头支行内勤行长苏学涛同志,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更是身先士卒、冲锋在前。

  处理报警换烟感

  除夕一早,苏学涛同志接到市行安全保卫中心电话,称我处高柜烟感报警器频繁出现间断性报警,令火速前往查看,苏学涛同志仅用十分钟的时间赶到单位,对报警设备进行了故障检查,在与安全保卫中心取得了联系协商后,最终在大年初一用半天时间陪同施工人员进行报警设备更换,在春节期间保障了我处安全保卫工作正常运行。

  公告更新强服务

  面对迅速蔓延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在上级行和支行党委研究决定下,对营业值班情况作出最新部署,需及时张贴公告让客户知此讯息,苏学涛同志总是在通知确定下达的第一时间赶赴网点,完成公告张贴和LED显示屏的更新,避免给客户带来业务办理的困惑,维护了我行的社会声誉。

  消毒维护战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除了对自助设备区域进行消毒防护外,还需每日对ATM 的使用情况、故障情况进行监控,面对自助设备的卡钞等故障,苏学涛同志总是带领员工及时到位,排除故障,维护保障ATM设备正常运行。

  有召必到放专款

  在接到上级行与政府办公室通知后,需协助淄博市医疗保险处紧急处置新型冠状病毒专项资金拨款,苏学涛同志第一时间联系值班柜员前去处理业务。虽是休息期间,但是作为党员的苏学涛同志丝毫没有携带,用最快的速度奔赴网点,成功协助淄博市医疗保险处完成专项资金划拨。

  每一件看似平凡的工作汇聚在一起才保障了网点假期工作的正常运营,正是这一件件基本的工作才成为抗击疫情的强心剂,作为农行员工,苏学涛同志没有抱怨假期的零零散散;作为内勤行长,苏学涛同志考虑到家远的同事,许多工作就自己上阵,用自己的默默付出作了最坚实的保障;作为党员,苏学涛同志时刻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面对疫情,面对工作,苏学涛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力量,体现党员的本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