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博山支行员工心系客户勇挑重担抗疫情

2020-04-17 17:06:45来源:作者:

  自疫情发生以来,农行淄博博山支行在保障基础金融服务的同时,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网点党员干部纷纷冲在一线、坚守阵地,全力投入到疫情的宣传、服务和防控工作中,坚持防疫与营销并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牛萌,现任农行博山支行万杰分理处理财经理。疫情虽然困住了网点外拓营销的脚步,但却困不住她服务客户的热情。在疫情发生之后,农行为了防控疫情,严格遵守政府的相关政策,根据上级行要求进行停业和轮流值班的指示,停止对外营业。在居家隔离期间,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她一直心系客户,心系业务。通过营销宝查询我行贵宾客户,通过电话和加微信的方式,向客户送去问候,并进行相关银行业务的解答,同时组建微信群,发放疫情防控措施、网点轮班表、我行热销产品。在疫情期间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通过线上营销债市宝39.5万元、大额存单210万元。自今年“春天行动”开始以来,累计营销大额存单500余万元、债市宝39.5万元、趸交保险261万元、农银人寿7万元、乐分易50万元、外呼分期61万元。她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给客户带来收益,才是自己最大的成功”。

  在疫情面前,他们化身成一个个优秀的战士,用朴实无华的爱温暖着这个寒冬……一张张戴着口罩的脸庞,描绘了银行网点内一道最美的风景线。(焦莉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