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博山支行心理疏导信息客户见真情

2020-04-17 17:08:53来源:作者:

  孔秀锦是农行淄博博山支行旭硝子分理处主任,中共党员。自2010年加入农行这个大家庭, 她先后从事柜员、运营主管、网点主任等工作, 在每个岗位上, 她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 勤勤恳恳、认真负责, 不断钻研业务。

  她是团队的“主心骨”,身为支行女工主任她是全行第一个考取心理咨询师证书的员工,疫情期间当部分员工对返岗轮值存在种种担心和顾虑时, 她总是耐心地为大家进行心理疏导, 并带头率先来到网点, 主动承担起厅堂门口的接待和分流工作, 把好客户第一关, 给大家吃了“定心丸”。她是服务客户的“暖心宝”,当得知客户疫情期间要订购一批物资,无法按时划转时,她第一时间同营业网点沟通办理业务的可行性,并与客户约定好时间,陪同客户到开门营业的网点办理,协助客户消毒,测量体温直至办理完全部业务。“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在得知客户家里没有消毒用皮后,他更是贴心为客户准备好酒精、消毒用具等一并送给了客户,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旗帜无声,却能凝聚强大力量;榜样无言,却能鼓舞磅礴斗志。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一名刚刚任职网点主任不久的农行人,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实现了业务发展与客户维护的双赢。(焦莉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