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滨州分行金融辅导队开辟“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9 17:50:35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陈文)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农行滨州分行金融辅导队坚持“高效服务、创新服务、精准服务”理念,积极走访定点帮扶企业,开展结对辅导,加大信贷支持,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农行滨州分行的定点辅导企业,该公司被列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疫情爆发以来,企业生产经营受到一定影响,企业库存增加,流动资金紧张。农行滨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于莹带队到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该行公司业务部、风险管理部抽调业务骨干,迅速到岗,认真研究,在短时间内将客户信息和需求梳理完毕,制定了疫情专项贴息贷款信贷支持方案,加班加点进行授信调整、资料收集上报、审查审批等工作,仅用4天时间实现先后发放两笔合计1亿元的信贷资金投放。这是农行滨州分行首笔国家重点疫情防控企业优惠利率贷款,也是滨州区域内各家金融机构单笔投放金额最大的一笔疫情防控专项贷款。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农行滨州分行金融辅导队与企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定点辅导的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提供专项贴息贷款,金融辅导队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彰显了的大行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