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滨州分行金融辅导队上门服务解难题

2020-04-29 17:52:38来源: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4月29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陈文)近年来,农行滨州分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创新推出了简式贷、纳税e贷、抵押e贷等普惠特色产品,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农行滨州分行金融辅导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小微企业,满足差异化的融资需求,通过优惠定价,降低企业融资负担。

  山东智诚农牧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鸭养殖上市公司,是农行滨州分行定点辅导企业。无棣县程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主要生产鸭类饲料,因疫情管控,该公司原料运输成本大幅上升,企业资金运转困难。从无棣县金融办了解到企业相关情况后,农行滨州分行金融辅导队当即赶赴企业实地调查,仅用一周时间就为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山东润之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无棣县优质淡水虾养殖企业,公司近期因疫情影响,虾饲料、成品虾运输成本上升,导致企业资金紧张。农行滨州分行金融辅导队在走访调研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向其推介了审批速度快、融资成本低、资金可循环使用的“抵押e贷”业务。辅导队快速开展现场调查和资料申报,很快为企业发放抵押e贷68万元,十年循环使用,获得企业的好评。

  3月13日,通过与无棣县金融办交流,了解到无棣县军健农副产品冷藏有限公司因疫情严重,导致企业复工困难,存在融资意向。3月14日,农行滨州分行金融辅导队立即前往企业进行实地调查,认定该企业资质齐全、用信良好、抵押物充足,其冷库库存规模居滨州市首位,符合农行信贷准入条件。辅导队当即现场指导客户整理申报资料,协调评估公司,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发放26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了及时资金保障。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