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营业室专项服务团队获好评

2020-04-30 09:21:04来源:作者:

  “谢谢你们,农行真是我们的贴心人,这么快就能帮我们把难题解决。”李先生紧握着兖州农行营业室负责人的手激动地说。经了解,李先生父亲因腿部骨折住院,在使用社保卡时发现意外丢失,李先生前来网点咨询,得知补办社保卡需本人办理,他便向大堂经理求助,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农行兖州支行营业室当即决定特事特办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将柜面服务延伸到客户病床前,当天李先生便为其父亲补制出了社保卡,于是便出现了开头一幕。

  群众利益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农行兖州支行营业室秉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专门成立上门服务团队延伸金融服务,积极践行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进入4月份以来,该行已累计受理上门服务6次,解决时效均在一个工作日内,便捷高效的延伸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为农行在优质服务的道路上增添了浓浓的暖意。(通讯员:李见功)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