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营业室“微课堂”普及反假币知识

2020-04-30 09:21:34来源:作者:

  为增强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提升辨假识假能力,农行兖州支行营业室立足厅堂服务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间隙组织开展反假“微课堂”沙龙活动。

  在营业厅,通过布放反假币宣传海报和漫画,循环播放反假宣传片,向群众展示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假币骗局,利用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反假币宣传标语,发放图文并茂的宣传折页和印有反假知识的小礼品,营造浓厚反假币氛围。大堂经理利用第五套人民币100元样币通过“一看、二摸、三听”的方法手把手地向群众展示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并介绍了假币的危害和银行收缴假币的有关规定和流程,工作人员还就保护人民币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实用的方法和技巧受到客户的追捧,现场群众纷纷反映受益匪浅,新颖的宣传手段不仅学到了知识,更提升了识假辨假能力和法纪意识。

  反假宣传非一朝一夕之功,是一项持续性、常态化的工作,需要每一个银行人的投入和配合。这样一传十,十传百,客户识假、辨假能力不断提升,反假、防假意识更好的深入人心,农行兖州支行营业室将一如既往做好反假普及,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贡献力量和智慧。(通讯员:朱岩)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