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博山支行:金融“春雨”助力农产品深加工

2020-04-30 14:47:27来源:作者:

  “春耕时节不等人,我们的桔梗加工厂能够顺利开工,与咱农行的支持密不可分!”说话间,淄博博供农产品有限公司的李经理满是感激。

  位于博山区池上镇的淄博博供农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27日,是当地一家从事农作物桔梗等农副产品种植、深加工于一体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000平米,现有员工60余人,年出口深加工产品十余吨。

  时值开春时节,淄博博供农产品有限公司急需资金用于保证桔梗种植、深加工。然而,受疫情影响,公司的资金周转遇到了困难,这可让李经理犯了愁。博山农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对接“三农”客户融资需求,联合省农贷公司实地考察企业情况,并成功授信100万元鲁担惠农贷款。帮助博供农产品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春耕农资的购置,有效保证了企业春耕不因资金紧张耽误农时。

  近年来,博山农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普惠金融”工作目标,把支持农业生产作为当前金融支持“三农”发展的中心任务,加大涉农业信贷投入,切实做好农产品深加工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工作,今年以来已累计为农产品深加工企业放款230余万元,为助力农产品深加工注入金融“春雨”!

  文:焦莉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