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博山支行:党员捐款献爱心 助力防疫担使命

2020-04-30 14:48:18来源:作者:

  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农行淄博搏山支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入党初心、勇担职责使命,积极主动开展捐款活动,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现年83岁高龄的李继仁老人委托他的女儿拨通了博山支行综合部的电话。在沟通中得知,李继仁老人在得知支行有党员捐款活动后,决定贡献自己的爱心,支持国家的抗疫事业。

  李继仁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算算退休已经20多年了,认识他的都知道,退休后的李继仁老人,一直在居住在老宿舍,一向省吃俭用的他,家里的电视、床都是“老古董”,甚至连客厅的沙发都是缝缝补补……。李老总是说:“咱们的一切,都是党给的,现在是特殊时期,尽一份绵薄之力是必须的”李继仁老人朴实的话语,感动了支行的每一位员工。

  近年来,博山农行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年末岁尾、七一等重要时间节点,看望慰问老同志已经成为常态化工作。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近日,博山支行党委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纷纷响应、就连老党员们也踊跃捐款,截至3月5日,该行全体党员干部完成捐款,共计8110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农行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

  文:焦莉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