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桓台县支行织密“安全网” 助力网点全面复工

2020-04-30 14:57:28来源:作者:

  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农行桓台县支行严格按照党委政府和上级行的工作部署,结合本行实际,把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疫工作,全面助力网点复工。

  一是加强与押运路线的管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桓台县支行网点最开始仅复工部分网点,而且部分网点因为乡村和社区封路无法按照原路线押运。桓台县支行安全保卫部们积极通过电话或微信等方式与押运公司沟通,提前确定网点复工押运时间与路线。针对在乡镇和小区封闭区域的网点,积极与当地负责人员协调,通过开通行证和备案的方式,保证了解款车辆的正常出入。

  二是加强自助设备机具的管理。对于银行来讲,自主设备机具是最容易传播病毒的地方。网点复工前,支行安全保卫人员主动担当,在关键时刻不退缩,每天2次对15个营业网点和3个离行式自助银行进行自助设备巡检和消毒。网点复工后,通过视频监控每天监督网点自行消毒,确保自助设备环境安全。

  三是加强银行所有人员管理。安全保卫部门对机关大楼、网点和金库每天不少于2次的消毒;进入机关大楼和网点的,保安人员严格按照“一人一检测、一人一消毒、一人一登记”的原则,有序进入、分散等候,压降营业区域内人员数量,避免人员之间直接接触。对出入金库的工作人员,进入库区前均在第一道门外,守库保安对其进行体温测量登记。

  四是加强防疫物品的管理。疫情初期,支行安全保卫部门想方设法筹集防疫物资,共计为各网点分发84消毒液300余桶、消毒酒精200余桶、口罩5000余个。同时,在安全保卫微信群里宣传消毒基本知识,要求网点将防疫物资存放于安全专区,强化专人管理,严禁在营业区域内喷撒易燃酒精,严禁84消毒液直接用于人体,防止意外发生。

  截至目前,农行桓台县支行网点已全部正常营业,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安全防疫工作仍然任重道远,支行安全保卫部门所有人员定将上紧发条,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春天行动”攻坚战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