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分行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4-30 16:58:46来源:作者:

  4月30日,农行山东分行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就校园信息化建设、账户服务、支付结算、资金融通、代收代付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农业银行将进一步加大银校投入、信贷支持力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全省医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助力全省社会经济转型。

  签约仪式上,农行山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医学科研是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根本。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是省委、省政府优化山东省高等教育发展布局、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推进山东省“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着力点。一直以来,农行山东分行始终坚持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与省内各高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有力助推了全省教育卫生事业的改革发展。协议签署后,农行山东分行将在智慧校园建设、医疗卫生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层次,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常务副书记韩金祥在致辞中指出,全省教育、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和助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组建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医疗卫生服务等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发展潜力不断显现。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进入深层次、全方位发展阶段,将为广大师生和患者提供现代、高效、便捷的智能服务,打造省内银校合作典范,开创银校协同互助发展新格局。

  据悉,农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合作历史悠久,在此次共抗疫情中更是展现了强强合作优势,进一步缔结了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协议签署,也为医疗卫生健康筑起了金融后盾,为防疫抗疫保驾护航、意义深远。(郇长亮 郑金硕)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