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津县支行“线上贷款”精准发力

2020-05-08 15:01:34来源:作者:

  “农行线上贷款真给力,太方便了,真帮了我的大忙”在山东省宁津县张大庄镇从事经营木器加工的潘文贵说道。

  潘文贵从事木器加工,制作餐桌椅,为了企业复工,需要储存木料而自身资金紧张,农行宁津县支行通过考察为其发放鲁担惠农贷150万元,支持了企业购进原材料储备,得以疫情期间能够正常组织开工生产。

  疫情防控期间,农行宁津县支行履行国有大行的担当责任,发挥特色优势,逐户沟通全县木器产业集群企业和种养大户,了解其资金需求,及时提供支持。今年以来已投放木器产业集群企业 7户587万元,全部采用鲁担公司担保,采用线上贷款方式,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急需的资金。

  同时该行联系全县种粮大户17户,通过线上沟通,介绍了农行鲁担惠农贷产品利率低、免抵押的优势,为抗击疫情加快春耕提供资金支持,投放贷款500万元,充分发挥了线上贷款方便快捷的优势。(宫玉河王培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