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心 消保于行

2020-05-08 15:08:00来源:作者:

  进入三月份以来,桓台农行营业部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主题,正式开启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在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依托托多元化线上宣教渠道创新宣传形势,依托“鲁众小保山东银行业消保平台”,充分发挥线上平台的宣传辐射作用,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云宣传”,着力提升宣教活动的受众面和影响力。

  桓台农行营业部通过设立金融知识宣讲台,发放宣传折页,实际案例解说,有奖问答等方式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着重对现在不良网贷和各类网络诈骗手段进行宣讲,对有疑问的客户进行仔细讲解,向有资金需求的客户介绍我行的乐分易、网捷贷、纳税e贷等业务,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宣传过程中,我们了解到,有一位客户因受疫情影响家庭生活压力很大,急得焦头烂额,正打算办理高利率的网上贷款,但在听完宣讲后,放弃网贷念头,主动要求测试我行的网捷贷业务,最终成功签约且实现全额放款20万元,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受到了客户对我行服务和产品的认可。

  桓台农行营业部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将“优质的服务”作为推动网点业务发展的硬核驱动力,用“心”服务客户。

  图为大堂经理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展示我行专属二维码并介绍用途

  图为客户与我行客户经理聊天截图

  桓台农行营业部王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