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分行冲刺“春天行动” 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目标实现

2020-05-08 15:11:38来源:作者:

  近日,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农行临沂分行通过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全行2019年工作情况,对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特别针对下阶段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冲刺“春天行动”营销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该行要求全行上下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从严从细落实市委市政府及总省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维护好员工、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行强调,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永恒的主题,也是体现责任担当的根本。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分支机构,该行将继续围绕“六稳”部署和全市经济布局,以更大力度支持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四城同建”等重大战略发展。对疫情防控授信需求,该行实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审批、足额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该行逐一组建专门团队,全程跟进协调和服务,全面提高运作效率。依托“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该行将继续主动做好跟投跟贷,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推行“线上+线下、个贷中心+网点”四轮驱动办贷模式,通过网捷贷、车位贷、家装贷、房抵贷等产品,全面满足个人客户差异化融资需求。

  会议还对冲刺“春天行动”营销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据了解,经过十五年的探索发展,“春天行动”已成为农业银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综合营销活动,特别是今年以来,该行坚持疫情防控与支持经济发展同部署同推进,实现了两手抓、两不误。截至3月20日,该行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30.3亿元,同比增加8.6亿元,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农行临沂分行 许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