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创新形式丰富女工文化生活

2020-05-08 15:13:27来源:作者:

  春节以来,全国进入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很大影响。为关心关爱女员工生活,近日,临沂城区支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疫情期间丰富女工文化生活。

  支行通过腾讯视频会议APP,举办线上健康知识讲座。由支行女工委牵头,搭建在线会议平台,邀请健康专家讲授妇科等疾病的预防知识,对疫情期间的健康防护问题答疑解惑,帮助女员工保持身体和心理健康,顺利度过疫情关键期。同时,以“抗击疫情,巾帼建功”为主题,开展女员工营销竞赛活动,对“三八”节前后,专项重点产品营销成绩优秀的女员工发放奖品,号召全行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适应抗击疫情需要,支行还准备了衣物消毒液、洗发水、香皂、卫生纸等防护用品,发放到每一位女员工手中,满足了女工家庭的卫生防疫需要,解决她们的后顾之忧,将关心关爱女员工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