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农行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反洗钱宣传工作

2020-05-08 15:21:13来源:作者:

  春节以来,针对疫情期间金融交易的新形势、新特点,桓台农行新城分理处党支部积极做好疫情期间反洗钱工作。

  一是针对网点客流量少、线上交易多的情况,组织党员积极做好宣传重点的转换,从网点宣传转换为线上宣传,以朋友圈、客户微信群、抖音视频、短信等形式,提醒客户做好反洗钱防范。二是积极做好员工反洗钱新特点培训,及时转发上级行各类反洗钱文件、通知和工作提示,组织员工学习。尤其是积极组织青年党员制作抖音宣传视频,将年轻人的新鲜思维融入到反洗钱工作中。三是开展疫情期间特殊人员的金融服务,落实受疫情影响而暂时无法按规定及时在营业网点更新身份证件资料的客户的监测措施。在部分必须需要上门核实的特殊业务中,穿防护服上门服务,做到规定动作到位。疫情期间的反洗钱宣传工作,切合广大群众的实际需求,赢得了客户的欢迎和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当地公民的金融安全意识。

  桓台农行新城分理处 马青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