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2020-05-08 15:22:29来源:作者:

  “你们农行积极帮我们降低利率,减少融资成本11万元,为我们度过经营难关帮了大忙,辛苦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3月24日,齐河县蓝帜木业有限公司的李总握着前去贷后调查的农行齐河县支行客户经理的手激动地说。齐河县蓝帜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木质地板的企业,由于该公司员工大部分为湖北籍,春节前放假回家,受疫情影响至今还没有到岗复工,企业无法正常生产,流动资金出现困难。农行齐河县支行了解这一情况后,急企业所急,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开展对接服务,在综合评估企业资产信誉、贷款风险等基础上,以最快的时间向市行上报为企业降低利率的文件请示资料,很快得到同意批复。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该行辖内部分中小企业面临复工延迟,物资采购受阻,用工成本上升等问题,物流、生产、销售等正常经营受到干扰。此外,企业应收账款增大、生产减量减产,特别是对制造业企业带来较大冲击。面对企业遭受的一系列困难,作为有责任担当的国有大行,农行齐河县支行积极采取不限于展期、下调利率、延长结息周期等相关帮扶措施,全力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为助力实体经济渡过难关积极贡献“农行力量”,受到企业的称赞。(宫玉河 王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