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夏津县支行:“扶贫爱心购”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2020-05-08 15:29:34来源:作者:

  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展“扶贫爱心购”活动精神,农行夏津县支行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安排专人负责“扶贫爱心购”活动的辅导、统计及宣传工作。10多天时间,农行夏津县支行74名员工全部参与了“扶贫爱心购”活动,累计购物支出11968.9元,为助力未摘帽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解决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贡献一份爱心,贡献农行力量。

  按照总行《关于开展“扶贫爱心购”活动的通知》要求,农行夏津县支行高度重视,于3月23日召开专题行务会,研究部署“扶贫爱心购”活动开展,由工会主席亲自抓,并指定一名工会负责同志具体负责活动的具体实施、督导、辅导、宣传和统计等工作,在全行掀起“扶贫爱心购”活动高潮。

  为帮助全体员工顺利完成网上购物献爱心活动,农行夏津县支行指定专人负责“扶贫爱心购”活动的具体辅导工作,印制了专门的操作流程,通过微信、邮箱、明白纸等形式发放到每一位员工手中。遇有不会操作或操作不熟练的员工,负责人员通过微信、电话甚至上门手把手服务等方式,帮助每位员工顺利完成网上购物,为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贡献一份爱心。

  为调动全体员工参与“扶贫爱心购”活动的积极性,农行夏津县支行出台多项措施鼓励和引导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一是做好动员宣传。充分利用疫情期间日益强化的公益共识,突出农行和农行员工的社会担当,号召大家共享美食、贡献爱心。二是落实上级行激励政策。引导大家献上购物抽奖得小豆、信用卡专享积分以及省行话费奖励政策贯彻到位,寓购于乐,寓购于爱。三是及时做好“爱心购”统计,掀起赶超热潮。员工成功参与“扶贫爱心购”活动后,将成功截图发网点部室负责人并同时发活动负责人员,献出一份爱心的同时彰显新时代农行员工的责任与担当。(宫玉河姜广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