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4300万贷款发力普惠金融

2020-05-08 15:35:28来源:作者:

  “农行的纳税E贷产品,手续简便,资金到账时间短,为我们送来了及时雨。”

  4月7日,刚刚申请了农行纳税E 贷产品的环球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冠现场表示。

  这家企业在接到一笔交货比较紧急、金额较大的订单后,急需资金采购原材料,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得知情况后,及时现场指导客户登录企业网银,实现了纳税E贷产品的秒级申请审批,资金秒级到账。

  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强化社会责任担当,丰富金融产品,做实金融服务,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农行力量。截至3月末,小微企业、个体户、农户贷款余额达4323万元。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德州农行营业部积极响应德州市银行业协会提出的“百行进万企”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企业普查、走访活动,深入掌握企业金融和资金需求,宣讲农行金融产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逐一制定金融服务方案,落实金融服务责任。截止3月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356万元,累计发放纳税E贷2367万元,已为35家小微企业解决了流动资金短缺困难,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的持续发展。

  针对个体户经营过程中“短小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德州分行营业部打造“绿色通道”,积极推行平行作业、优先办结等办贷模式,缩短业务流程,提高信贷运作效率,客户的信贷获得率和满意率分别较以前提升了10个百分点、5个百分点,截至3月末,个人贷款余额2312万元,农户贷款余额655万元。(宫玉河 王学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