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为农户建档助普惠金融落地

2020-05-08 15:36:09来源:作者:

  日前,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收到市行贺信,祝贺该行农户信息建档数量达到302户,授信额度1629万元,率先完成任务计划。

  农户信息建档是惠农工作的基础和核心,直接关系到惠农e贷等各项惠农举措的实施质效。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年初以来,客户经理多次奔赴附近乡镇,与乡镇干部、村委会、农户等开展座谈,深入了解农户需求,把满足农户资金需求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相结合,精准施策,用惠农e贷帮助农户撬开幸福之门,同时助力农村经济驶入发展快车道。

  疫情防控期间,该行坚持服务不停歇,转变工作方式,通过线上办公等方式继续发挥金融扶持作用。农行人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作风为他们赢得当地政府和农户的信任和支持,各项工作推进顺利,为后续惠农e贷的发放奠定坚实的基础。(宫玉河 颜世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