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邑县支行:惠农贷款助力“火龙果”更火更红

2020-05-08 15:38:42来源:作者:

  “都说难,特别难,可当我到临邑农行后,彻底颠覆了自己原来的看法,感谢你们的帮助,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的是雪中送炭,实在太感谢了!”

  4月8日上午,山东省临邑县孟寺镇聂家村村民聂法忠手持一面印有“服务周到、快速便捷、诚信为民、融情于众”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农行临邑县支行信贷大厅,由衷感谢该行信贷组同志的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

  聂法忠是个有经营头脑的人,深知“一亩园三亩田”的道理,近来来陆续投资建设了5个大棚,主要生产西红柿和火龙果。尤其是火龙果,南果北植,市场很是抢手,每年收入颇丰。万万没想到,今年初,由于疫情影响,老聂的大棚产供销被扭离了常规,手中资金不够充足,春季大棚生产一时间面临资金困难。

  一次偶然的机会,聂先生了解到农业银行有能满足他们需求的惠农贷款,于是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于1月底到了农业银行临邑支行咨询并申请了一笔惠农贷款。

  因1月底正值春节假期,假期后又赶上疫情,给贷款调查工作带来了不便,农行临邑县支行信贷人员一直保持与聂先生的联系,在聂家村解除疫情封路的第一时间,该行信贷工作分管副行长王震带领信贷组长钟华、客户经理李名柱入户调查,结合老聂的实际情况设计了贷款方案,3月10日30万元贷款汇入聂法忠账户,整个贷款过程全程用时一周左右,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有了这笔资金投入,我的大棚比上年增收10万没问题!”老聂信心百倍。

  锦旗虽轻,情意浓浓,这不仅是对农业银行认真负责,细致服务客户的高度认可,更是广大客户对农业银行满满的信任。

  “今后,农业银行将始终以‘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解决短、频、急的需求,服务好每一位用户。”该行分管信贷业务的副行长王震表示。(宫玉河 廉兴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