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城支行1700万元“线上贷款”助28家小微复工达产

2020-05-08 15:39:29来源:作者:

  “真没想到农行的抵押E贷这么方便快捷,有了这些贷款,我们企业复工复产底气更足了。”

  4月8日,德州德信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边文果收到农行德城支行发放的180万元“抵押e贷”后,激动地说。

  这是农行德城支行于今年新推出的又一款新型小微普惠信贷产品。

  据悉,“抵押e贷”是农行首款线上线下结合的小微企业网络融资产品,以优质房产抵押作为主要担保方式,为小微企业核定可循环使用的贷款额度,金额最高1000万元,额度有效期最长10年,可接受居住用房、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工业用房等作为贷款抵押品。该产品凭借其额度高、期限长、成本低、押品广、流程简、用款自助循环、利率优惠等诸多特点,受到小微企业主的广泛认可。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为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农行德城支行坚定不移把普惠信贷业务作为战略性、方向性业务,积极履行“助力民营及小微企业转型发展”社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尽职免责制度和容错纠错机制,量化小微企业信贷服务目标,推动小微普惠金融服务从应变求新向提质增效转变。在加强合规管理和风险控制的前提下,加强培训力度,在全行各网点开展线上贷款营销活动,不断加大“抵押e贷”“纳税E贷”宣传推广和投放力度,并从利率上给予最大优惠,畅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截至3月末,该行已累计向小微企业发放“抵押e贷”“纳税E贷”1708万元,助力28户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宫玉河石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