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行动,助力金融反洗钱

2020-05-08 15:44:01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响应人民银行号召,提高社会公众和银行员工反洗钱意识,遏制洗钱犯罪,桓台农行营业部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20年以来,桓台农行营业部多方考虑疫情影响,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转变反洗钱宣传方式。一是在大厅摆放反洗钱宣传资料,利用微信群组织员工进一步加强反洗钱知识的学习,并组织线上测试,检测学习成果。二是为扩大宣传效果,突出宣传主题,借助LED电子屏、液晶电视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等现代化设备进行反洗钱宣传。三是员工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反洗钱案例,向公众宣传反洗钱法规及知识,讲解反洗钱的法律法规、案列危害等,受到热烈反响。

  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为广大客户介绍反洗钱知识,让群众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和反洗钱的必要性,提高了公众反洗钱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益。

  桓台农行营业部 王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