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支行城南分理处党支部 单日营销结构性存款2630万元

2020-05-08 15:45:57来源:作者:

  桓台县支行城南分理处党支部结合自身状况,制定了春天行动季末存款的专项揽储方案,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实现一天存款上升3000万元,其中包含两笔汇利丰结构性存款2000万元和630万元,2000万元也是全市单笔最大金额的短期结构性理财。

  分理处员工充分利用好营销宝和OCRM系统的资金监测功能,网点主任和理财经理每日上班第一件事先是登录系统监测客户流入和流出明细,紧盯客户。近期发现某客户账户转入资金900多万元当日又立刻转出去,客户的资金异常立刻引起了党支部书记、网点主任张东的注意,意识到这个客户可能在他行存着高额存款,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挖掘。随即电话联系客户,经了解,客户自己经商,身家丰厚,在招行和交行均有大量存款,网点主任意识到这是一位低风险、储蓄偏好型客户,立刻向客户推荐我行结构性理财,突出产品收益高、风险低、时间短的特点,客户答应考虑一下。在后续多次上门持续营销下,客户终于于今日上门,开立我行私行钻石卡、购买我行结构性理财2000万元。

  网点还分户到人,逐户联系贵宾客户对接资金,近日理财经理在电话对接某贵宾客户到期理财时,了解到客户在他行有大额储蓄存款到期,但近期有买房的打算,大量资金活期存在他行卡上,不敢动,理财经理随即介绍我行短期结构性理财,得到客户认可,从他行转入我行630万元购买了结构性理财并签约我行私行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