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法人贷款增量突破1亿元

2020-05-08 15:46:30来源:作者:

  2020年春天行动以来,桓台县支行公司业务部党支部紧抓普惠业务不放手,着力做大做强普惠贷款业务,在3月份开展了小微线上贷款“双周竞赛”活动,实现小微线上贷款业务的高速发展。截至3月28日,支行普惠法人贷款总量达2.50亿元,较年初增长1.02亿元。

  一是网点持续加大纳税e贷营销力度,紧抓高价值客户不放松,积极邀约新客户。同时,邀约前期纳税授权不成功老客户继续尝试,实现新老客户纳税e贷办理双丰收。

  二是利用抵押e贷产品利率优惠至3.8%的有利契机,支行掀起了一波线上抵押e贷办理的小高潮,网点热情高涨,踊跃办理,以唐山、果里、北辛、新城、卫生路为代表的党支部,在公司业务部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白天考察企业,晚上加班办理手续,保证贷款业务及时有效地审批发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