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行营业部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2020-05-08 15:47:58来源:作者:

  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和上级行有关“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要求,桓台农行营业部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有效促进了全行经营管理行为规范化。

  一是召开党员小组会议,组织活动开展。党员领导小组成立后,网点第一时间召开了党员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的具体工作要求。会上同时对活动内容进行了职责分工。并要求各小组成员将职责再细化分解到具体经办人员,确保该项活动有效落地执行

  二是组织学习强化制度掌握。组织不同岗位人员结合岗位实际采用集中学习、分散学习等不同形式认真学习制度汇编,利用晨会、夕会等时机穿插学习内容,通过抄写要领、背诵重点、讨论细节等形式,确保学深学透、掌握要领、领会实质。坚持业务、岗位、职责、人员“四个全覆盖”,进一步加强组织,细化部署,重点深化,推动深化规范建设各项任务,提升工作质效。

  三是加强网点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了进一步营造活动氛围,促进活动效果提高,网点根据实施方案对照“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要求,以“学规范、知规范、守规范,增强服务能力”为主题通过网点LED屏、宣传栏、大堂宣传、微信朋友圈等渠道集中进行了宣传,加大了宣传力度,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桓台农行营业部田宜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