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进万企:农行临沂分行助力小微大发展

2020-05-08 15:51:12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农行临沂分行积极响应“百行进万企”活动部署,坚定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通过创新产品、优化流程等方式,改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位于临沂市经济开发区的东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气雾剂、自动手喷漆、空气清新剂等产品为主,涉及环保科技、投资、物流等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公司发展速度快、产品质量好,得到广泛的好评与赞誉。然而,大量资金的需求成了该企业发展过程中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在了解到东元科技的资金问题后,农行临沂分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接,并向企业提供了额度高、期限长、押品种类多样、审批智能快捷的抵押e贷,帮助企业快速的解决了资金问题。

  临沂万德福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蔬菜脱水、加工、销售、出口的重点龙头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由于企业的良好发展,最近投资5000万新上了一条先进的脱水蔬菜生产线,在企业的发展中,农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践行“百行进万企”服务宗旨,给予了强力的资金支持。

  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是巩固扩展,是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切实举措。活动开展以来,农业银行临沂分行规范服务流程,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据该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自“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对有融资需求且符合融资条件的客户,持续加大跟进力度,截至目前,该行已对接意向融资企业157户、意向融资额1.78亿元,已投放贷款1.2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极大推动了中小微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信心,助力小微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