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沂城区支行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20-05-08 15:57:53来源:作者:

  为提升员工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4月下旬,农行临沂城区支行根据上级行工作安排,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活动。活动围绕“知识产权为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的主题,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大力开展以厅堂讲解、网点晨、夕会等为渠道的宣传引导和教育活动。“4.26”当天,支行抽调业务骨干在周边主要道路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材料,宣传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相关内容,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咨询问题。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也为支行数字化转型工作提供了知识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