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乐陵市支行积极支持餐饮复工 乐陵众大涮吧获70万支持

2020-05-08 15:58:26来源:作者:

  在金丝小枣之乡山东省乐陵市,人们一想起刷锅,第一选择就是久负盛名的众大涮吧。这不,随着整个社会秩序恢复正常,这家刷吧日渐红火起来。刷吧老板崔刚一改往日的忧郁,兴高采烈地说:“渡尽劫波兄弟在,农行是俺知心人。”

  这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8月的个体餐饮企业,以独特的锅料风味、优质的涮品、公道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大众口碑。

  疫情发生以来,农行乐陵市支行积极关注餐饮业受影响和复工情况。按照“百行进万企”活动安排,该行积极与乐陵市相关企业联系对接,在对接过程中发现餐饮个体工商户乐陵市众大涮吧需要资金支持70万元,该行个贷中心立即安排专人全力协调整理贷款相关资料手续,以最快的速度将资料整理齐全、提交支行贷前审批,目前该笔贷款已于4月23日发放完毕,为企业有效的补充了资金。(宫玉河 聂立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