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淄博博山支行: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0

/ 06/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了深入贯彻上级行《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的通知》要求,农行淄博博山支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一是利用晨会、夕会等集体学习时间,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二是充分利用LED屏、宣传折页等宣传渠道,面向进入网点的各种金融消费者,积极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以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不断增强全行员工和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

  三是组织员工积极参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法治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体现出了大行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