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淄博博山支行:百连大钞惹人爱 精准营销获大单

2020

/ 06/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不断压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方案要求,坚持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为主线,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农行淄博博山支行各单位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作为全年工作主线,有机嵌入实现高质量发展、打赢风险攻坚战等各项工作。

  近日,在博山支行组织的贵金属专项营销活动中,山头分理处便通过精准营销成功销售“祝福新时代”建国50周年百连号纪念钞一套,成为全国系统内第二家成功营销百连纪念钞的支行网点。

  在支行召开“祝福新时代”建国50周年纪念钞营销活动启动会后山头分理处即可组织全员学习产品营销卖点并出台网点内部激励办法,挖掘全员营销潜力。活动第一天,党员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加大营销推广力度,网点主任刘翔同志借助前期营销时所掌握的客户喜好信息逐户对接重点客户,成功销售“祝福新时代”建国50周年百连号纪念钞一套,仅两天时间,该分理处便销售纪念钞115套,网点的快速行动精准营销,彰显了我行员工超强的执行力与营销专业性,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客户的一致赞誉!

  2124017

  焦莉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