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桓台农行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揭牌仪式

2020

/ 06/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3日,农行桓台县支行在起凤镇起南村举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揭牌仪式。省行副巡视员刘序林,市行党委书记、行长马志军,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宗力,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勇,桓台县副县长郭凯受邀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省农行副巡视员刘序林同志和起南村书记魏锐祚共同为起南村揭牌。期间,桓台县郭凯副县长、起凤镇丁军书记、市行马志军行长分别代表桓台县委县政府、起凤镇委镇政府和农行淄博分行致辞,祝贺全市农行第一家“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揭牌,肯定支行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上作出的成绩,祝愿我行与地方党委政府业务合作源远流长。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起南村惠农通服务点和支行行史馆,随后在支行召开座谈会,市行张勇副行长和支行王方杰行长分别汇报了市、县行“五覆盖一力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业务进行了广泛交流。

  起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岳磊,桓台县地方金融管理局局长宋海宁,桓台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开永、桓台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文华,桓台县财政局企采科科长张暖等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省农行个人信贷业务部专家冯洪敏、网络金融部资深专员孙良臣、科技与产品管理部高级专员李召廷,淄博农行个贷中心总经理于克峰、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王霞,农行桓台县支行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