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桓台县支行紧抓安全生产保障业务稳健发展

2020

/ 06/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农行桓台县支行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全面排查安全漏洞,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通过线上培训、线下检查指导,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

  支行成立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方杰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将本次排查活动纳入二季度绩效考核。依据年初签订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做到谁主管谁负责,明确责任人的工作职责,做到一级抓一级、分工到人、职责明确、层层落实。

  二、分析安全问题,严堵风险漏洞

  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及时传达上级行新精神,通报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生产案件,研究本行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新特点,分析管理工作中的簿弱环节,制定相应对策,对风险漏洞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防患于未然。

  三、加大检查力度,杜绝各类风险

  一是下发《关于近期安全生产进行排查的通知》,利用微信群,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微课堂”、“消防知识讲座”等线上活动,宣传安全排查要点和基本知识。根据培训内容开展“自排自查”专题活动,广泛发动本行员工查找风险隐患,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分管领导组织办公室、运营部和安全保卫部门人员对机关大楼、网点、金库和离行式自助银行进行拉网式二次检查,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