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市行李品深副行长到临沭县支行 指导“五覆盖一力争”工作

2020

/ 06/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切实推进“五覆盖一力争”工作顺利开展,6月13日上午,农行临沂分行副行长李品深到临沭县支行指导调研工作,支行班子成员陪同。李行长到郑山街道新村综合服务办公点现场指导支行“五覆盖一力争”业务营销小组人员,要求充分认识到此次“五覆盖一力争”业务的重要性,深入实际、按照计划、配合沟通、提高效率,切实将业务做实做细做深。期间,与新村党支部书记一起到田间实地查看农作物布局、生长等情况,并就信贷需求、示范村建设等内容进行交谈。

  近日,临沭县支行大力推进“五覆盖,一力争”活动,即“强村贷”投放、村集体经济组织开户、惠农通服务点打造、农户信息建档、“示范村”建设五项工作全覆盖,力争实现“三资”管理平台上线。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工作组,下设六个营销小组,制定入村计划,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实处,积极承担国有大型银行服务“三农”和振兴乡村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