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共建社会和谐,将反洗钱进行到底

2020

/ 06/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受今年疫情的影响,网络经济活动种类日渐丰富,许多不法分子日渐猖獗,都瞄准了网络经济,电信诈骗等经济犯罪活动日益增多,对国家经济金融体系的渗透也日渐严重,传统的社会治理手段在犯罪资金转移、清洗方面捉襟见肘。因此,反洗钱在整个银行业系统中都是迫在眉睫的工作。

  桓台农行果里支行党支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践行反洗钱理念,全面分析反洗钱监管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进入二季度以来,积极排查网点风险账户,及时有效的进行管控,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同时紧跟监管形势要求,建立完善反洗钱制度体系,将反洗钱工作嵌入到各业务流程、业务环节中。明确针对高风险业务、高风险客户采取相应风险控制措施的制度要求,从内控制度层面全流程把控洗钱风险管理。整个二季度,果里支行共排查出7户风险账户并积极采取了相应措施,防止洗钱业务的发生。

  在今后的工作中,果里支行党支部将认真做好日常业务分析和可疑交易管理,不断强化自查与整改,切实提升反洗钱整体工作水平和执行力,推动全行反洗钱工作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