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荣成市支行开展“扶贫爱心购”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01 17:2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于明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消费扶贫是实现脱贫攻坚的重要措施。农行荣成市支行积极响应农总行关于全力以赴助力52个未摘帽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解决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的决策部署,扎实组织开展“扶贫爱心购”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农户送上关爱。

  该行将该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支行行领导,各网点、各部门负责人带头购买爱心产品,充分激发员工参与热情,同时制定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扶贫爱心购”活动的通知》,要求行内员工自身参与的同时发动员工以及亲属通过朋友圈广泛宣传,扩大爱心购的知名度。截至目前,累计组织转发400余人次,180名员工参与,参与率为90%,累计购买16400元的扶贫产品。(通讯员 于明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