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惠农助农,建档先行 ——农行临沂城区支行深入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工作

2020

/ 07/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农行线上办业务就是好!这下惠农政策都走到家门口了,不用找保人做抵押,可省了俺的事了!”刚办完信息建档的村民张大爷高兴地说。

  为落实国家惠农政策,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农行临沂城区支行深入乡村基层,上门开展农户信息建档工作。该行抽调党员业务骨干,组成农户信息建档工作小组,先期走访马厂湖镇多个村庄,通过村委广播、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惠农金融政策,根据农户养殖、种植、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等实际经营需要,详细介绍了农行“惠农e贷”金融产品,并现场为农户办理信息建档。

  建档后,可大大缩短农户信贷基础信息录入等前置流程,并能在授信后直接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线上贷款业务,“借款还款,一部手机都能办”,省心省事,方便快捷,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