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德州陵城支行成功上线乡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管理平台

2020

/ 07/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农行山东省德州陵城支行成功上线陵城区边临镇40余乡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指农村集体资金、农村集体资产和农村集体资源)管理平台,此系全市农行率先落地单位。

  边临镇是陵城区较大乡镇,下辖42个村。该镇是陵城区农业农村局确定的三资平台上线的试点单位,该平台的上线工作得到了区农业农村局的大力支持。平台的上线,有效锁定了边临镇辖内42个行政村的账户,为其提供支付结算、资金监控等金融服务,可以有效加强农村财务管理,不断规范农村集体资产交易行为,也为行政村办理强村贷、鲁担惠农贷等业务提供了数据支持。

  陵城支行将持续做好管理平台上线后的跟踪服务工作,满足客户需求,完善系统功能,加快其他乡镇的上线进度,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全方位的的金融支持。(宫玉河 廉星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