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淄博博山支行: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系列活动

2020

/ 07/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教育和引导全行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农行淄博博山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系列活动。

  一、党课开讲:献礼七一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中亮同志以《不忘初心 做合格农行追梦人》为题,为现场的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上,王行长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大精神,结合支行发展深入阐述了如何“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差距,践行初心使命”,并提出党员干部应具备的“四心”,引导广大党员把践行“四心”转化为”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中。

  同时分析支行当前发展的紧迫形势,对存款、中收、示范村建设、“五覆盖一力争”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一、重温誓词:牢记使命

  面对党旗,党员同志们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激荡着每个党员的思想灵魂,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用入党誓词唤醒和激发党性观念,永远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始终做到忠诚不变、信仰不移。

  三、红色电影:不忘初心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专题片《榜样4--扶贫之花黄文秀》。专题片通过介绍黄文秀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党员和群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榜样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干事创业的深度和广度,为博山支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