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临沂金雀山分理处为民解忧获点赞

2020

/ 07/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感谢咱们分理处,你们的热情服务和精湛业务给我帮了大忙,解决了我的大问题,太感谢了……”近日,农行临沂金雀山分理处收到了客户杜先生送来的“技术高超,热情服务”表扬锦旗。

  据悉,杜先生因更改姓名,名下公司及个人的一系列帐户都需要作变更手续,涉及多个业务条线,工作量很大。杜先生早就想变更,只是一想到需要涉及大量工作,担心银行嫌麻烦,不愿办理。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该分理处的工作人员十分热情地接待了他,不但迅速做好了业务准备、调整排班特事特办,还帮杜先生查漏补缺,将他遗忘的账户及信息也一并梳理变更,避免了后续使用的不便,解决了杜先生的难题。杜先生非常高兴,特意送来锦旗,表示由衷的感谢。

  近年来,农行临沂金雀山分理处始终关注客户需求,做好优质服务,各项工作均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该分理处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广大客户的健康安全,满足了社会大众的金融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