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齐河县支行成功为医护人员办理“天使e贷”180万元

2020

/ 07/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助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农行山东省齐河县支行主动对接医护人员金融服务需求,经过不懈努力,成功为齐河县妇幼保健院6名医护人员办理“天使e贷”180万元,实现该业务零的突破。

  据了解,“天使e贷”具有利率低、额度高、免担保、随借随还、纯线上等特点。只要符合条件的医护人员可直接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贷款申请、合同签订、贷款发放等操作,秒到账,最高授信额度可达30万元。

  为将这一产品早日惠及广大医护人员,该行组成服务团队,主动上门对接县妇幼保健院,现场宣讲产品,与同业产品在利率、速度、服务、维护等方面逐项进行对比分析,让医护人员充分感受到农行“天使e贷”产品优势。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医护人员的获贷时间,服务团队上门为医护人员办理银行卡和手机银行,指导他(她)们操作,从在线合同签订到放款仅用时10分钟,高效快捷的服务获得了医护人员的充分信赖和高度赞誉。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快办贷力度,强化服务,满足广大医护人员的金融服务需求,使他(她)们安心战斗在抗疫一线。(宫玉河 王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