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公私联动深入挖掘客户潜力

2020

/ 07/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周家分理处于三月份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微企业智慧营销推荐客户明细表,发现我单位一对公客户法人为外地私行客户,而该对公账户业务较少,经网点主任多次上门拜访,该客户同意将其名下五百余万元存款转入我行,同时在交流过程中得知客户下半年有贷款需求,随即为客户签约纳税e贷。在网点主任的持续跟进下,客户将其相关结算业务转至我行,并于近日成功放款98.5万元。

  随着线上业务的普及,客户来网点的机会越来越少,我们对客户信息了解机会也越来越少。重视上级行下发的商机及相关数据,积极对接,才有可能将信息转化为资源和业绩。另外,不仅要重视私公联动,贵宾客户推介对公开户,也要重视公私联动,挖掘存量对公客户法人及亲属名下的存款和相关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