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临沂分行:优质服务相伴 情暖特殊客户

2020

/ 07/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太谢谢你们了,多亏你们农行员工的帮助,我女儿才能顺利地去看病,太感谢了……”在电话里,家住沂水县许家湖镇的王先生仍然是非常激动。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早晨一开始营业,农行沂水支行长安分理处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突然一位三十多岁的男子抱着一个小女孩急匆匆的冲进了网点,直奔柜台前,丝毫没有顾忌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网点大堂主任见状急忙拦住他,原来,该男子姓王,怀抱的小女孩是他的女儿,因为有唇腭裂在北京的一家医院预约了去看病,当日十一点就要乘坐高铁赶往北京。可是临出发前王先生才知道还需要给孩子办理社保卡,他这才急匆匆地赶过来办理。

  了解情况后,大堂主任立即帮助他协调,特事特办开辟了绿色通道,网点工作人员很快就为其女儿办理了社保卡并开通所有社保功能,确保能在北京顺利使用。激动的王先生不停地对网点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长安分理处工作人员目送着王先生和其女儿离开,同时为小女孩递上健康快乐的衷心祝福。在北京返程的路上,王先生又给网点打来了电话,这才发生了刚开始那一幕。

  心中有温度、指间有速度,这只是农行临沂分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行坚持软硬兼修、精细管理,在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有质量、更有温度、更加便利的金融和生活服务,用高度的责任心和贴心热情的服务温暖人心。

  (农行临沂分行许可 张叶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