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临沂分行“惠农e贷”成为服务“三农”新名片

2020

/ 07/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农业银行临沂分行积极搭建系统平台、完善业务流程、优化信贷政策,持续加快“惠农e贷”有效投放,截至6月末,该行“惠农e贷”余额达到22.1亿元,当年新增4.8亿元,为进一步化解农户担保难、贷款难、审批慢、用款贵提供了有效助力。

  农行“惠农e贷”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批量采集农户家庭和生产经营等多维数据,科学建立授信模型,通过系统自动评级准入、自动审查审批、自动发放贷款,实现了农户贷款线上化、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运作,有效提高了农户贷款的覆盖面、便利性和可得性。

  为了让更多农户享受到农行“惠农e贷”,农行临沂分行围绕蒙阴蜜桃、平邑金银花、兰陵蔬菜、莒南花生等特定区域的特色产业,按照“一县一产品”、“一行一特色”的思路,分区域因地制宜创新了“蒜农贷”“烟农贷”“生猪贷”“瓜农贷”等16个“惠农e贷”特色服务方案,线上线下一起运作、批量拓展优质农户,全力做大规模。目前该行特色服务方案已基本实现县域全覆盖。

  为做好业务保障,该行专门制定“惠农e贷”工作推进方案,组建专业团队、匹配专项资源、明确保障措施。同时,该行定期开展针对性业务培训,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经验交流,探索服务模式,为“惠农e贷”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步,农行临沂分行将继续发力“惠农e贷”,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推动“惠农e贷”业务多路径发展,同时加快成熟服务方案的复制推广,持续为广大农民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农村发展,真正把“惠农e贷”打造成为该行服务“三农”的新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