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临沂分行深入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

2020

/ 08/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农行临沂分行充分发挥服务地方建设和县域三农“国家队”“主力军”作用,着力为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为推动全省逐步形成一大批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群”,省发改委等11部门联合公布了首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县、乡、村”。农行临沂分行紧扣省行工作部署,聚焦建设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持续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乡村金融服务模式。7月22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授牌仪式在河东区八湖镇前石拉渊村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益虎,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共同为前石拉渊村“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揭牌。

  一直以来,农行临沂分行始终以助力提升产业质效、改善乡村环境、全面激发农村活力为目标,积极支持全市五大振兴推进。此次开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金融力量,为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目标加油助力。据了解,该行积极和各级地方政府对接,以示范村建设为切入点,同步推进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强村贷”、农户信息建档、惠农通服务点、乡村振兴主题卡发卡等各项工作,全面满足示范村村民多元化金融需求。截止目前,该行已在全市64个村开展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为统筹城乡一体发展,加快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繁荣,继续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