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一对母子骑电动车突然遭困 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两员工及时伸援手

2020

/ 08/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德州一企业负责人打电话到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转达一位母亲的感谢。得知原委,大家纷纷为两位农行员工点赞。

  8月4日下午,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客户经理胡俊凯和孟繁超到该企业对接业务。刚来到企业门前,一辆原本正常行驶的电动车突然紧急刹车,电动车后座载着的小男孩被猛地掀到一边,头朝下悬挂在车上,动弹不得,放声大哭。

  两人赶紧跑过去查看详情。原来孩子穿的雨衣被碾进了车轮里,而年轻的母亲已吓得六神无主,不知所措。见此情形,胡俊凯和孟繁超赶紧伸出援手。孟繁超紧紧抱住孩子防止摔落在地造成二次伤害,胡俊凯则尝试把雨衣从车轮里拽出来。两人还不停地安慰这对母子,稳定他们的情绪。当意识到雨衣碾得太紧无法拽出时,胡俊凯赶忙奔向企业借来一把剪刀,将雨衣剪开,孩子顺利得救,母亲激动万分。看到孩子并无大碍,胡俊凯和孟繁超便默默地离开,继续自己的工作。

  事后,孩子母亲想感谢好心人却不知道两人姓名,情急之下来到该企业,请求查看监控,这才被企业负责人发现是来对接业务的农行员工。当得知孩子母亲想当面感谢时,孟繁超和胡俊凯连连谢绝。在他们看来,遇到那种情况不能坐视不管,他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无须道谢。

  为胡俊凯和孟繁超点赞!(颜世敏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