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惠农e贷’,助力农户养殖未来

2020

/ 08/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农行的‘惠农e贷’真好用,贷款轻松到账,而且想什么时候贷就什么时候贷,今年购买种猪、修理猪舍的资金,都不用发愁了。”近日,淄博博山下瓦泉村农户王强再次申请150万元“惠农e贷”,很快就获得了资金。

  养猪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今年以来,我行瞄准生猪养殖企业和养殖户,为稳定生猪生产、促进转型升级、增强猪肉供应保障能力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客户王强的公司从2010年开始养殖从东北引进品种的野猪,市场价值极高,曾经在博山城区中心路开设野猪肉产品零售店。后来为迎合近距离消费市场和提高成活率,换种为丹系生猪,发展成母猪存栏260头年出栏生猪6000头的规模化养殖场。2010年公司被评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2年注册商标“昱禾”牌猪肉,同年获得无公害产地证书和生猪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后来因猪肉价格不理想,公司放弃养殖业转投其他。2020年为响应国家政策,公司决定重新进行生猪养殖并对原有猪舍进行改扩建,但是由于上半年疫情影响,公司资金不足,扩建工作受阻。农行博山支行客户经理在了解情况后,及时与客户进行对接,并进行了深入考察。针对该客户资金需求实际,博山支行个贷中心主任紧盯紧靠,派专人多次前往客户公司了解情况,加快收集资料、发起流程、审批贷款,先后为公司发放“惠农e贷”两笔,金额合计300万元,帮助客户的养殖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我现在存栏150头母猪,平均每头母猪产仔12头,一窝共产1800头仔猪,年底能全部饲养为肥猪出售,下半年还能生产一窝。新申请贷款150万元用于再购买种母猪,趁生猪市场行情较好的前提下,提高经济效益,为公司以后更好的发展、产生更大经济效益提供有利条件。”谈到未来,王强信心满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