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农行临沂兰陵县支行积极参与“希望小屋”建设

2020

/ 08/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脱贫攻坚工程的又一精准扶贫新内容,是织密、织细、织牢贫困户托底网的又一新举措;农行临沂兰陵县支行积极参与,并将其作为履行大行责任,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

  近年来,农行兰陵县支行多角度、全方位参与脱贫攻坚,在信贷、人力、物资等三方面,尽锐出战,合力攻坚,全心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信贷扶贫方面,主动联合爱心企业,通过支持龙头企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主体辐射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方式,累计投放扶贫贷款14笔、金额14835万元,惠及120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人力扶贫方面,选派两名业务精、责任强的员工到对口帮扶贫困村担任第一书记,帮助村党支部规范组织生活、提高党员队伍建设、协调引入扶贫资金、指导帮扶生产经营。在中罗村驻村第一书记周毅的协调下,农行与省农担共同推出了“黑菜贷”信贷产品,实现贷款投放60万元,帮助农户扩大种植面积,加快增收致富步伐。在物资扶贫方面,采取银企共扶模式筹集资金10万元用于单庄村道路硬化,取名为“第一书记连心路”。行级领导每人认领4名贫困户,建立结亲连心关系,日常保持联系,按季慰问走访。春节前夕筹措资金30万元,资助神山镇200户贫困户,确保每个贫困户安然过冬、幸福过节。

  消除贫穷是全人类的事情,需要调动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农行兰陵县支行在助力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将持续加大深度、拓宽广度,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