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农业银行

抖出农行新风采 农行威海分行首届抖音创意营销大赛火爆开幕

2020

/ 09/2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此次比赛从我们农行目前最新最火的对公、零售各类产品中,突出那些最吸引客户、最引起共鸣的闪光点,采用当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抖音小视频的形式,制作出来,传播出去,非常生动形象。”逐一观看了全部参赛的43部作品后,农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孔令军深有感触。
  抖出农行新风采,近期,经过分行团委的前期组织策划,农行威海分行首届抖音创意营销大赛拉开帷幕,全行上下共推选报送了43部优秀作品,作品内容涵盖惠农e贷、纳税e贷、聚合码、基金定投等一系列优质产品,通过“金穗威海卫”抖音号进行发布,经过内外广泛宣传,依据作品创意性、吸引力、专业性、精致度、点赞量等方面,最终评选出最佳营销创意奖12个、最佳人气奖5个,以近7万的曝光量、近4000的点赞量圆满落下帷幕,受到行内员工、行外客户的热烈欢迎。
  青年强则农行强,青年员工是农行的明天和希望。威海分行首届抖音大赛是创新开展青年工作的一次积极有益探索,进一步拓宽了农行青年展示自我、助力转型发展的渠道平台。并开启了团青工作、新媒体建设与数字化转型深度结合的崭新篇章,在活动中青年员工们主动深刻了解产品、宣传产品、营销产品,加大我行产品线上宣传营销力度,为全行数字化转型贡献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下一步该行将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激发青年活力,在“精”字上下足功夫,通过内容构思、拍摄技巧、产品定位等方面的重点谋划,将抖音大赛做出亮点、做成精品,为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发挥积极助力。(鞠玲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